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阿凡达

昨天不落俗套的去看了回阿凡达
杯具的 第一排最旁边的2个角落。将近3个小时,我是腿又酸,脖子又扭了。还杯具的拍立得被拍了个双下巴= =OH NO!
我居然 有双下巴了!减肥!都怪这几天绝味吃太多了。。。。还想网上购点牛肉干啦牛筋什么的。被我妈一句 当心是地下工厂的
给囧回来了。。。。。。。。

BK1的书来了。杯具啊。。。。。。。。。。天煞的 当初在秋叶原看到的2本书 嫌弃太炸弹太恐怖没买回来,结果这次还网上买回来了。我遭什么孽。看到那2本书的瞬间,我没爱了。。。。。。。

说回阿凡达,我对这结局非常不满。就该是悲剧的嘛=。=
为啥搞的那么喜庆呢,地球人就回地球,都说了是潘多拉星了,干啥还硬给留下来了。
其他的,场景什么的确不错看啦。
除了位置比较偏+色调有点暗。是有说IMAX的颜色是最好的。算啦
看到和平影都那壮观的到1月31号为止的IMAX全满的情况下,傻子才在那边继续排队呢

顺便拍立得 继续杯具。。。。看来我需要继续研究下

我好穿越的PS无能了啊
顺带的单反都无能了啊=。=

春花你快点来治愈我呀!


杯具的2本炸弹书。我承认我是封面派 可色调好暗
不亏是FAN的狂热书 介绍的也太详尽了



我家小三-3-
可这皮草= =算了
无双大蛇1的小三多么的勇武 一个R键走天下
无双大蛇2的小三多么的被削弱,走不了天下了=。=

战国无双有待暑假实战下

战国无双3的设定本好邪恶啊
什么阿市妹妹的内裤都给露出来了这种

另外甲斐姬太便宜猴子了 多美的妾室 有了美女宁宁这个正室还不忘插话
还有诸如 阿市和浅井帅哥的女儿最后也成了猴子的妾室 这是什么往年婚 考

还有 暗荣好爱拿 阿市美女开玩笑!
看看 阿市 和浅井帅哥的千人斩感言 以及 其他感言 乃们置其他人于何地

怪不得有人说代表浅井灭了暗荣
我还代表我家小三灭了暗荣呢
其实这个皮草已经算好的了。本来上面还有个鬼面具的
那要多杯具了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uedaaki.blog37.fc2.com/tb.php/545-897891f4

Comment

猫~ | URL | 2010.01.13 16:04
我决定用一篇新的日志来回复你这篇,恩。
我也拍照片去~
设定本吐槽满点啊= =你那两本FF那不就是词典么
年糕 | URL | 2010.01.13 18:07
我期待你的日志
也期待明天的单反外景能够给日志多点色彩!
哦耶

对啊对啊 是词典哟
真的是词典哟
乃不知道里面杀内容 太劲爆了
猫~ | URL | 2010.01.14 21:10
哟那我倒想知道啥内容了~~~你日志因为前段考试都快长草了我说。。。是好除除草了~~~
老子电脑要明天才能来!!杯具啊!图只能明天上了
c936188 | URL | 2010.01.21 17:50
BK1的运费怎么计算的?好想自己买啊啊~~麻烦投条...

好奇双下巴照XXD
Comment Form
公開設定

プロフィール

年糕

Author:年糕
誕生日:八月三十一日
性别:F
年齢:日本語科三年生
夢:普通の日本人の生活を体験したい
ほしい物:幸福、健康、金
趣味:寝る、旅行、写真
成分:U饭一枚

欢迎勾搭
强烈欢迎U家的来GD...

不喜勿入

本BO内文字,图片不得转载,修改!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留言版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ブログ内検索
音楽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