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9.07东京游3

恩其实我回自家啦,于是我可以更日志了,但是我很懒的不想更= =
我真想直接个去猫酱那里COPY下,提交,了事。
但看了猫酱那= =直捣黄龙的回复后,不更新个日志,而且是要几篇的话。我等着被大洋彼岸来的寒流给冻死吧=V=

然后其实我是来占位的= =
足立花火大会的图片那多的跟着什么一样。你能理解猫酱同学抬头看花火然后手捧单反,自动的按着快门所给我带来的喜感么!
章鱼为什么你那么大颗,你知不知道我上次去玩大阪后, 学校旁的章鱼小丸子我一学期一次都么吃过!!!!!
糖稀好甜,但是我喜欢透明+大缸带给我的冲击。


恩 时隔那么久= =我更不出来了哇=V=
后面几天应该是以购物+买书为主吧
我依然对猫酱带回来的如此壮烈的书本们表示强烈的敬意!
你们跨越了日本海来到了中国的土地啊= =
[老子还带着盗墓笔记跨了XXXX个洋到了澳洲呢-.-]



事已至此,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那些有贴出来过哪些没贴出过
什么我们住的大崎酒店周围本身就是个日剧外景地一箩筐的地方
酒店附近的什么书店就是现在山P那月九里女主白河和海老名打工的地方
酒店铁隔壁的大楼是绝对彼氏里水弟他们的工作的地方
诸如此类的,虽然我对非KT的外景并不是十分的兴趣,但是= =明明就是却不知道,更尤其是回国了才让我知道,非常让我不满
最不满的是 老子连酒店周围啥的一概没拍= =
我到底这次带了单反去的意味是何!
08年我拍了将近2G的照片回来,虽然荒废+重复无数 但是好歹 那量保证了
09年今年我拍了300M的图回来!传给猫酱的时候,猫酱很惊讶的说 你是不是偷工减料了!
没有。。。。。。。。我自己都很惊讶好不好。。。。。。。。。。

好了我占好了茅坑。。。。。。。接下来的事情 慢慢来吧


花火不多放了= =其实都差不多 还是亲眼看到的时候最好看
怪不得烟火啊每年都有 因为很容易忘记美好的瞬间,却又很难抓拍到

糖稀!外甜内酸的组合.


我对手办有无可阻挡的热爱啊 殴飞
可为什么我总是抽不到大叔和大佐呢!!!!!
多了个温蒂= =弟弟还是个凶神恶煞版 T A T



猫酱出了一半钱送我的生日礼物=V=
我终于换钱包啦 而且是心水的长条款XD
是说这牌子的东西还真是属于可爱系的啊.其实我对他家的包包也看中了,为毛我没下手5555
猫酱你快把零钱包和钱包的全家福发给我!!!!!!



搞到最后 = =BURBERRY的全部是我的 CELINE也不是我的=V=
还好WESTWOOD是我自己的XD

其实我还蛮喜欢BURBERRY BLUE LABEL的= =早知道猫酱 我们该多多的刷卡啊 阿普= =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uedaaki.blog37.fc2.com/tb.php/515-f50accc8

Comment

猫~ | URL | 2009.08.12 14:26
BURBERRY BLUE LABEL。。。吗。。。?老子后悔了阿阿阿!早知道就该买个啥!再买个啥!哼我的胶原蛋白补助费——!!!
什麽叫直捣黄龙的回复= =你应该说戳中你内心的真实啊哈哈哈,呀哈哈哈~~
你那钱包的颜色调得好美~~。。但是全家福。。。请等老子把T700的数据传输线买回来先!
章鱼烧你是我大阪没去成的其中一痛。。。噢漏我是多麽期待那个啥日本一章鱼烧——听说吃一个就饱了。。。
手办那是一多费钱的玩艺~~~不过那时候我们踏入的宅男的世界里不都是手办~还能换衣服呢。。。年糕同志你上把老子从。。。精神上支持你。
老子那场景有那麽喜感麽= =我只不过是觉得对着取景器看没有亲眼看好看又不想不拍照片嘛。。。而且这个方法它。。。切实有效?
对那些书表达什么敬意。。。乃应该对我!对老子特别是对从秋叶原扛着30几本做了十几站地铁回来的老子感到敬意!!靠去日本一趟感觉手劲都长了= =喂其实我们不就是因为买东西买残了才没心情拍照的么= =
钢炼我只知道那个“请大家都穿上迷你裙”。。。是大佐?
老子现在和某人一样刚到了这里就想回去啦!!靠!!
年糕 | URL | 2009.08.15 13:05
考,我也后悔的好不好= =我多后悔我没多刷卡 = =
你那胶原蛋白看来是真的伤了。。。。。
快点 别告诉我你圣诞回来 老子还拿不到全家福!
一个就饱没那么夸张吧 我在大阪看到的最大也就和我们花火大会上看到的差不多大啊= =
我倒是200块10个 给吃饱了 中饭晚饭一并解决了
我以前是手办狂现在收敛好多了好不好
你没看到我爸音响上全是我的手办XD
真的很喜感啦!
对了= =浴衣蝴蝶结 你如果不给我 我就不原谅你!
我这次去日本没瘦 看来和猫酱一起比较好的就是保证了1天三餐的效果= =
那个事大佐啦 =
但是我告诉你啊55555555555555
我喜欢的一个人又翘了 而且他是配角 我哭了。。。。。。。看到他死的时候= =我摸摸的去角落画圈圈了 TMD 为毛我就是个配角控还是短命超级能领便当的那种 = =
Comment Form
公開設定

プロフィール

年糕

Author:年糕
誕生日:八月三十一日
性别:F
年齢:日本語科三年生
夢:普通の日本人の生活を体験したい
ほしい物:幸福、健康、金
趣味:寝る、旅行、写真
成分:U饭一枚

欢迎勾搭
强烈欢迎U家的来GD...

不喜勿入

本BO内文字,图片不得转载,修改!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留言版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ブログ内検索
音楽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