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是周记时间

DSC_0090.jpg


介于最近一段时间猪流感
[喂喂喂 人家都说了不叫猪流感了!是甲型H1N1型流感!]
[好吧........那我简称甲流感....]
咳咳,介于甲流感最近比较猖獗,导致我这个万年不看报纸不听新闻的御宅年糕开始了天天看报看新闻的生涯......
又介于我还是厚脸皮的去看了落落的BLOG 被抬头那几句新闻给笑倒了......
可我还是很有危机意识的 囧
没办法= =
当初SARS的时候 现在想想还真是年少无知....如今我开始有危机意识了
我老妈居然5月要去加拿大!北美啊 您老表去了呀 - -
如今北美怎么看都是那么的 那个啥呀 还有啊 我刚才看新浪新闻 说加拿大某西部农场查出猪感染了H1N1流感!!!!!
老妈你表去了嘛555555555555
你看我这在学校都舍得电话费给你打电话叫你表去了= =
可最好玩的是 老妈听到我电话的时候居然问了我句
[啊 流感啊 我不知道呀 .....有那么严重么]
于是乎我在电话的这头无比的囧了三囧..............好囧啊

好吧介于这次事件 充分显示出我是多么的热爱我这条鲜活的生命= =哎呀 废话 命就一条干嘛不爱!
平日一直说着去死去死的!以后我收回!再也不说了

嘛...其实除了说这个貌似也没啥好说其他的了 - -
日子就是那么无聊啊
啊对了
上海开了7-11便利店,为啥我会知道呢 其实也要归功于流感 = =为了流感 我居然早上上学会去拿新闻晨报看!!!!在学校1年半的时间我可没拿过一份呀 继续囧
然后就这么看到了
一共4家....有一家正好在我外婆家小区楼下,于是乎5.1那天我就去了
乐呵呵呀么乐呵呵= =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小姐您的发票,当心烫...请拿好]
[再见,感谢您的光临,欢迎下次再来]


我被这几句话苏的呀..........好震撼啊.....我多久没有体验到这种服务了啊
何况还是在便利店!
一个关东煮居然需要3个人为你服务...........尤其是那句对不起让您久等了.....好苏啊啊啊啊...
[喂喂喂 年糕 你疯啦= =]

好吧= =其实我买的关东煮是2块大根和一海带结.....加起来才1块多的东西 给了我个那么考究的盒子= =结果我阿姨说 这盒子都不止1块......
然后我觉得我又囧了....这年头怎么那么多囧
另外还有2瓶是台湾产的绿茶和红茶 还没喝过 回头喝喝看XD

啊最后我想说 我居然已经在思考2年后我去日本到底要读什么呢
猫给了我个很好的建议!
恩恩.................
为了这个,似乎我的大三应该不会很清闲
其实也是该好好思考下了

DSC_0088.jpg

送上一张图片XD

PS 最近觉得我不论是拍摄技巧还是什么都有点退步的感觉 还是那之前的雏菊拍的太好了...


PS的又PS 本来我都想更完了的
结果看了一下5月1日的MS 然后我喷了啊
先不说有ALAN上场 可多少还是觉得 恩 比上HEY3那次 好很多很多
虽然那个 紧张的读音还是微妙了点
啊对了 扯回正题
我要说的是.......................



好了好了 个么 各位猜猜 第一名是谁呢

好了

好了

我们揭晓答案``~~~


我那个继续捶地笑啊= =请原谅并请猜测下我在电脑屏幕前先观看了那么抽风的NEWS的恋爱的ABO之后 再看到这个内容 我是何等的喜感 何等的 何等的..........................囧

好了我娱乐完了....大家娱乐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uedaaki.blog37.fc2.com/tb.php/502-f1f61eca

Comment

猫~ | URL | 2009.05.03 14:11
是说那个加拿大人感染猪的新闻阿。。。话说我是在贴把看到的老是把甲型H1N1病毒看成甲型NINI病毒(殴)
我也看到落落BLOG的那新闻了,不是一般的强= =有一种莫名的喜感阿。
7-11。。。你这个关东煮三个人服务的事情我突然想起来我同学帮我讲的一件事。。。。某火锅店服务很好特别是厕所服务。。。据说洗完手后就会有一个服务员幽幽的拿着纸跟在你后面让你擦手,擦完了还会问你要不要护手霜。。。。好异曲同工阿!建议这两家的服务人员紧联谊一下。
花拍得挺好看的阿~
年糕 | URL | 2009.05.03 15:23
= =你这个看错也还好啦XD
落落那水平我还有待提高 跟不上那速度和那魄力啊
还有啊 那 那那 图片看多了我要哭的= =慕不来呀

young | URL | 2009.05.05 16:43
糕猪~~~~在洗澡之前没事干跑来这里看哈哈。
话说我好郁闷 ,我们这里还没有罗森的说,全家貌似就是上年年头才引进来的?大拇指,我好喜欢它们的三明治><去年去上海就说要 去吃吃正宗的可是没机会TAT
你们那有许留山么?貌似也是香港的店,我们这里就有许留山,OK还有7-11,我们都爱叫它七仔哈哈。可是香港的便利店不卖寿司和饭团,我郁闷……
看到如厕歌曲我第一个感觉就是,难道是那句生活在极限中的关系?哈?
猫~ | URL | 2009.05.08 13:29
不是不是。。。。这个看错它怎麽说呢。。。它。。。它。。。总之就是大囧。
你应该注意到前面那个定语在贴吧内。。。然后你找俺了解下俺最近回那个贴吧你就晓得俺这个看错绝对是大雾弥漫。。。。。
于是你今天又是形势与政策么=_,=
年糕 | URL | 2009.05.08 16:08
你回答正确了 而且要连续3个星期的形势与政策!
猫~ | URL | 2009.05.09 07:59
难得在你这里欢快的开始版聊~~~~~
为毛你们要连续三个礼拜的形势与政策!!!!
我最近过了一个周末的一人生活发现很欢乐。。。于是我好想再过几天= =
年糕 | URL | 2009.05.09 14:38
我也不想連續3周的好不好NND
爲啥你一個人 安拉反正你同學下學期就要去加拿大了ba 你還不是1個人了
Comment Form
公開設定

プロフィール

年糕

Author:年糕
誕生日:八月三十一日
性别:F
年齢:日本語科三年生
夢:普通の日本人の生活を体験したい
ほしい物:幸福、健康、金
趣味:寝る、旅行、写真
成分:U饭一枚

欢迎勾搭
强烈欢迎U家的来GD...

不喜勿入

本BO内文字,图片不得转载,修改!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留言版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ブログ内検索
音楽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