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爆发记


首先回答那只猫的问题
我只是觉得好看就拍了 谁让放我房间呢。。。。
然后这样叫图片日志了嘛 多进化啊= =
。。。。
继续放图
疑似樱花 还是真的樱花?我也不知道。。。。于是乎还是拍了
因为我没见过真的樱花啦

sakura2.jpg

sakura3.jpg


[愚人节]
1号那天早上起床我还想着今天是愚人节耶.
其实也就只有在初中时候还有点愚人节的意思,那时候刚知道那节日吧.有耍过次别人
进了高中也就那么随便了 没意思啦
进了大学谁知道这次还来这么招
上午第一节是英语课...无聊啊 精力都快被耗光了.第二节日语精读.还没反映过来呢
就听到一阵骚动,回头一问才知道 居然测验一刚= =进了大学就没随堂测验过,吓一大跳
昨天让我们突然写作文 今天还当场考四级的卷子 有点躺不了
好吧....翻开第一页 有点楞 2个单词不认识 做完翻第2页 抬头瞄眼老师 笑的好贼 有点纳闷
看看旁边同桌嘛 在查字典呢 不管 刚做2道体...
老师突然来句 好了 到此结束
诶?不是要考试么 怎么那么快结束了

结果 她微笑着说:"愚人节快乐!"

好吧...我们班掀开锅了
我们没耍她反倒被她耍= =这个世界太OVER了
那么愚人节也就那么落下帷幕了

[韩版花样男子]
星期一的时候学校外语系搞了个才艺大赛
哇塞,我顿时觉得我英文那叫一个衰呀= =
然后听了韩版花样男子的某首歌,顿时觉得还不错
看PV么 = =花泽类啊还是短发好看
然后我就回家从头看了一边 下载的速度居然还蛮快的..1天看完
感想么= =果然西门红呀 笑起来还不错看
至于道明寺么 不是卷毛估计也不错= =
可那女主角我真的无能啊 剧情也是快进快进再快进.....
唯一感想 歌还不错 可惜那泡菜文怎么都不懂................
然后我更进一步牵扯到 为毛老子喜欢的都是配角
为毛喜欢的人都是那么悲情
典型代表花泽类= =当初是静吧 静表你 你好不容易发觉自己喜欢那杂草了吧 人家杂草也表你了
苦情啊!所以啥电视剧放的苦情大戏都去死吧= =我最表看的了这种
然后捏..........................还是不爽.......

[高达00]
高达00终于结束了啊
可最后为毛还是让提耶利亚翘了哇!
不接受呀么不接受.....不过皇女和刹那居然没一腿 这个我很惊讶
敢情了刹那就一战斗狂
最KUSO的是那啥不死之身的XXXX
当初还以为他真翘了呢 都有遗言了...搞到最后居然没死 白白让我联想到穆SAMA了= =

[结婚]
为毛为毛为毛!
都结婚了 都给我去结婚了
HIRO你那么早结婚了哇555555555555
话说烁烁说HIRO结婚你就这样 UEDA要是结婚了 你咋办
好吧 我不咋办 我躲角落哭还不成么55555555555
也正好本来还打算买本HIRO写真的 个么省了那笔钱了-.-
连MIYAVI都结婚啊!!!!!!最搞笑的是那新闻写这MELODY(24岁) MIYAVI(不发表)(不详)
好吧看到这里我很喜感..........
不过捏 = =藤原纪香还是离婚了呀..
[大学生は質素な生活をすべきだ]

今週討論会のテーマ「大学生はブラント物を持ち」賛成か反対か
私は賛成の立場にいるけど、
反対の方から「大学生は質素な生活をすべきだ」「ブラント物を買ったら泥棒に見られる」という反対の理由を出した。
NND [真的,请允许我爆粗口.....我在会话课上真的是憋到不能再憋的粗话了...再不说我要内伤的!]
有没有搞错啊!大学生应该过朴素的生活?买ブラント物会被小偷盯上?
你不买还不是照样会被盯上......干脆的说 小偷看上的不是你的奢侈品而是你的奢侈品能够为他带来多少金钱而已。。。。。最彻底的 钱是王道。。。
可我真的不能接受朴素生活那句。。。。如果你要过朴素的生活那麻烦那你滚出这个学校
我们学校一年的学费是人家学校4年的总和!既然要朴素那麻烦你当初就不要把这所学校填写在你的职员表上,不要说什么被逼无奈,无可奈何。。。当你写下学校名字的时候就该考虑过如果进了这学校,学费付不付得起的问题!
朴素的生活就是所谓的跑到地铁站小店买2件一模一样唯独颜色不同还居然要400多块一件的衣服?
够朴素的了。。。。400多的衣服放别人眼里或许的确不贵,不过地铁站我就不敢恭维了。。。
我真的觉得说出这句话的人的脑子和我们不是一路的
[最低程度,这人脑子和我不是一路的!]
还有再上次的讨论会你支持死刑嘛....我们班当初几乎是集体同意 可最后门槛设在那少年只有12岁可依然是赞成多数...于是乎说出大学生该过朴素生活的同学又说了「あの少年の命はあの少年の者です、人は他の人の命を奪えない」
丫的。。。少年的命的确是他的,我们的确没有资格去剥夺别人的生命,那被害者的命呢?
那少年有什么资格去剥夺被害者的生命?!!!!!更何况他还杀死了仅仅刚出生的婴儿.....
结果我和那位同学辩上啦,她回我一句.你英爱心胸宽广一点
没错呀,老娘的就是心胸狭窄了 要是被杀的是你的老公是你儿子是你妈 你还在这里给我冷静的收一句你该心胸宽广一点 放过那少年吧 !!!!!!!出来るはずがねえだろう!!!!
我承认,在这次讨论会之后我发觉了我们班级的3位极品同学....原先的绝对NO1已经退居2线...
某位同学认为ブラント物能够给自己自信这一观点表示了轻蔑的态度.认为这个是虚假的,虚伪的
那我们就问啦,你认为什么才是真的呢
她很自然的说 「知識 中身」
真的很不好意思,在那一刻,让我觉得虚假的不是别人正是她而已。。。
一个连真话都不会说的人还好意思在众人面前说 知识 内在?
自然她很光荣的荣升NO1的宝座
也自然每次会话课我都要被气的那个APUAPU的下课吃午饭= =



最后继续附赠疑似或本物的樱花
sakura.jpg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uedaaki.blog37.fc2.com/tb.php/494-f95545ff

Comment

猫~ | URL | 2009.04.04 12:13
于是这次被人催留言拉=w=~~~
你这个疑似樱花真好看啊~~~在哪拍的?顺便说我一开始把你那个“09 SISU”看成“09 SFSU”。。。。老娘目前的学校简称“SFSU”~~~~
关于你们那个题目我只想说如果买名牌会被小偷盯上,那上海的小偷可能会过劳死~(摊手)至于日本的小偷?他们可能会上诉自己缺乏人权整天做牛做马二十四小时不停转这日子没法过了掀桌。
另外,我怎么有种你们这个会话课的老师总有一天会把这节课改成吵架课??
老娘最近正想买名牌呢~~~
xiao | URL | 2009.04.05 00:49
樱花。。。。想看OTL。。。
你们上个课都噶较劲啊 囧~
年糕 | URL | 2009.04.06 19:47
我来测试下。。。换了IE7会不会乱码= =
上田 曜 | URL | 2009.04.07 22:46
-0-
我只知道火狐会乱码、、、、、
Comment Form
公開設定

プロフィール

年糕

Author:年糕
誕生日:八月三十一日
性别:F
年齢:日本語科三年生
夢:普通の日本人の生活を体験したい
ほしい物:幸福、健康、金
趣味:寝る、旅行、写真
成分:U饭一枚

欢迎勾搭
强烈欢迎U家的来GD...

不喜勿入

本BO内文字,图片不得转载,修改!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留言版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ブログ内検索
音楽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